疑似OnePlus 8系列全配置+售价曝光:最高2K屏+120Hz,12GB LPDDR5 RAM等,售约RM2,072起!

0
OnePlus CV 2

在2月份早些时候Samsung和小米就先后发布了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同时最近又有设备将会配备骁龙865旗舰处理器了,从最新消息来看即将推出的OnePlus 8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以及联发科1000处理器等。此外,OnePlus 8系列的配置最近在网络上曝光了,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网络上曝光的OnePlus 8系列配置吧!

 

OnePlus 8 Lite 1 OnePlus 8 Lite

最近在国外线上手机零售商Giztop在其官网曝光了OnePlus 8系列的售价以及配置信息等。首先OnePlus 8 Lite在屏幕上采用了一块6.4寸AMOLED 1080P屏幕,支援90Hz屏幕刷新率以及支援屏下指纹等,在配置上OnePlus 8 Lite搭载了联发科1000处理器,搭配8GB LPDDR4的内存以及128GB/256GB的UFS 3.0储存空间,镜头方面采用了后置48MP三摄,前置16MP镜头。

 

OnePlus 8 1 OnePlus 8

至于OnePlus 8方面,首先在屏幕上配有了一块6.55寸1080P的AMOLED屏,同样支持90Hz,内置指纹等。在处理器方面将采用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内置采用LPDDR 5的6GB/8GB/12GB内存以及储存空间为支援UFS 3.0的128GB和256GB版本可选。在摄像头方面一样采用了后置48MP三摄以及前置镜头则为32MP。

 

OnePlus 8 Pro

最后是OnePlus 8 Pro,定位于高端在屏幕上采用了6.55寸2K AMOLED显示屏,支援最高达120Hz屏幕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识别,在电量方面,OnePlus 8 Pro配有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同时支援最高50W的有线快充。

 

OnePlus 8 Pro 1

在处理器方面OnePlus 8 Pro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具有8GB/12GB的LPDDR 5内存版本可选,以及储存空间则有128GB和256GB版本可选并且都支援UFS 3.0。在镜头方面,OnePlus 8 Pro后置了60MP三摄,前置32MP双摄。

 

最后在售价上,Giztop在其网页显示了OnePlus 8 Lite售价为499美元(约RM2,072),OnePlus 8的售价为549美元(约RM2,280),至于OnePlus 8 Pro的售价是为799美元(约RM3,318)。至于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OnePlus官方在发布会的时候才能揭晓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