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手机设计专利曝光:前置开孔双摄+后置矩阵式6摄,前后共8颗镜头!

0
huawei eight camera

以目前的趨勢來看,智能手机走向多镜头的发展已经是无可避免的事情了,但是多少颗镜头对手机来说才是足够的呢?而HUAWEI最新的一项外观专利中在手机前置镜头放入了两颗镜头,在后置镜头模组则是放入了足足六个镜头,简言之就是前后搭载了八颗镜头!

 

20200222 174650 230

以上是在2月21日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批准发布的新HUAWEI手机专利,机身正面看起来就和目前市面上看到的设计方案差不多,搭载左上角的开孔双摄,后置镜头则有点意思了,在黑色长方形的镜头模组中加入了足足六个镜头,下方还有一组疑似是闪光灯的部件。

 

20200222 174702 886

与此同时,这个专利文件中还披露了一个位于中间的六摄模组,看起来是为这样的设计预留的方案。

 

20200222 174727 167 20200222 174748 902

从设计图其他的细节来看,采用了USB Type-C接口、SIM卡槽、红外线传输器等,同时边框还搭载了一颗带有指纹识别的电源键等。不过专利文件也不代表一定会商品化,真想拥有这样的手机还得看HUAWEI的决定。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