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Wheels推出Tesla Cybertruck遥控车:共有1:10与1:64两种尺寸,还配有车灯、车身可拆卸等,售约RM83起!

0
ezgif 3 46da0c063b25 副本

就在去年,Tesla发布了一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这辆汽车采用了纯电动力,最快能在2.9秒内从0加至100km/h、续航高达804KM,同时还有着非常前卫的造型,一下子成了一款讨论度极高的电动车,而现在你可以先买一台Tesla Cybertruck遥控车来收藏了!

 

作为玩具汽车的知名厂商Hot Wheels,这次一口气推出了1:10以及1:64的Tesla Cybertruck遥控车,除了还原Cybertruck独有的外形以外,也可以透过遥控器驾驶,其中1:10的大尺寸版本还有大灯、车尾灯,还有“Sport”与“Chill”模式可选,而且车子内还有红灯或蓝灯,看起来相当的酷炫。

 

除此之外车身整体也采用可拆卸式设计,用户可以检查内部的传动系统等,后挡板还能折叠,甚至还有破碎玻璃的贴纸,可以说是非常还原了。

 

https hk.hypebeast.com files 2020 02 hot wheels tesla cybertruck rc car toy release information 1

从照片来看1:10和1:64的大小差异还是相当大的。

 

Cybertruck product 1 64

售价方面,1:10的Cybertruck遥控车售400美元(约RM1675),而1:64的Cybertruck则售20美元(约RM83),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Mattel Creations去预订,值得注意的是1:10大小的Cybertruck遥控车已经卖完了,所以想要的朋友可要赶快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