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不漏接!小米前往国家王宫派发50个Redmi 20000mAh Powerbank给等待新闻的记者们!

0
powerbank on istana

近日政局动荡,我们接下来的政府、首相、内阁何去何从尚未明朗,而作为第一手传达资讯的记者朋友们必定是劳苦功高的一群人,这几天记者们都守在国家王宫面前,守着各个政要进出以及发布消息,为了犒劳记者们,最高元首曾经请守在前线的记者们吃KFC、邀请Milo来到王宫前派送饮料、Tealive也来派过饮料,而这次则轮到小米了,他们今天来到国家王宫前向媒体记者们派发Powerbank!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osts/1396590133878410

就在不久前,小米动员到国家王宫前,向媒体记者派发了共计50台Redmi 20000mAh Powerbank,不得不说对于随时要开着手机或是笔电传达第一手资讯的记者们来说无疑是帮了大忙,有了这些Powerbank,就不怕重要新闻发生时却没有足够的电量报导消息了!

 

现在政局动荡,对于大家来说都是段不好过的日子,不过这个时候仍能看到有厂商愿意伸出援手向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无疑是个温暖人心的事件,希望这一连串的事件能有个令大家满意的收场,让政府的运作恢复正常,也让民主体制能继续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