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将于3月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特殊项目新品,为智能手表或一台相机?!

0
oneplus watch

OnePlus在一月份的CES大会时,就展示了其概念手机OnePlus Concept Onw。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潜隐式镜头”设计,透过变色玻璃技术的解决方案来将镜头给隐藏起来,并在不同的电流及电压下呈现不同的透明度,变色过程只需0.7秒。而时隔两个月后,,OnePlus也将于3月3日带来其特殊项目的新品。

OnePlus UK近期在Twitter上就上传了一段视频,并从该视频中预告将于3月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当许多人都以为OnePlus应该会推出OnePlus8系列手机时,OnePlus解释到这是一个特殊项目,但就不是发布手机。

 

ER3FrbbWoAAbF7R ER3FpdGWkAAXc5b ER3FnlYW4AAfH97 ER3Fk95XsAU2mbS

另外,OnePlus UK也在Twitter上上传了一组照片,但从这些角度的照片来看,还是无法看出什么端倪。而一些Twitter网友在下方表示,这组照片的预告内容很有可能会是OnePlus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抑或是一台相机。同时,OnePlus预计将会与3月下旬或4月初的时候举行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OnePlus8系列手机,而这次发布会尚未确认将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举行发布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