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四年!NASA宣布开启新一轮宇航员候选人申请:须拥有硕士学位、1000飞行时数机长经验,年薪约RM441200起!

0
nasa

早在2015年的时候,NASA就采曾经为了宇航员候选开启申请通道。而在那一年,NASA就收到了大约18300人的申请。而如今NASA就宣布将在一次展开宇航员的申请,截至日期为3月底。

 

dims

对此,NASA表示申请者需要拥有STEM硕士学位或相关经验的美国公民,同时也需要有两年的专业领域和肩负重任的实际工作经验或是1000飞行时数的机长经验,有足够的体魄。而如果能够通过以上的要求及经验,那么就可成为NASA的宇航员了。

astronaut
而根据美国招聘网站USAJOBS显示,申请成为NASA宇航员的申请期限为3月2日至3月31日。至于年薪方面则为104898美元(约RM441200)至161141美元(约RM677759)。
https://youtu.be/4fXsAvv96Gw

在过去的60年来,NASA就挑选了350人作为宇航员候选人并进行实训,而这些申请的人需要跟成千上万抱负着梦想进入太空为之努力的人竞争。而NASA飞行操作主任Steve Koerner表示在这些申请者当中有他们下一批的宇航员,而也期待可以见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