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于大马推出 20mm 1.8G全画幅镜头:方便小巧+多功能性,售RM4199,早鸟促销活动至3月15日结束!

0
sony camera

Sony Malaysia昨日就推出了全新的G Lens TM系列,FE 20mm F1.8G (型号为SEL20F18G),是一款集齐了高画质、轻量化及超广视角于一身的定焦镜头。目前已来到大马开卖,同时也有early bird 早鸟促销优惠!

 

sony

Sony FE 20mm 1.8 G是目前E卡口(E-mount)全画幅镜头群中最广的定焦镜头,具有G Lens的出色分辨率及散景效果适合Sony全画幅用户自由地拍摄创作风光及星空等题材和捕捉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

 

其智能镜头的设计具有两个AA (高级非球面)元件,三个ED (超低色散)镜片。在最大光圈为F1.8时,可有效地一直色差并实现从中心到边缘的优异分辨率的表现。它具有出色的近摄(close-up)性能,最小聚焦的距离为0.19m(最大放大倍率可达0.2倍),并且提供柔美的散景效果。

A7 III

FE 20mm F1.8 G 方便小巧的设计及多功能能够满足摄影师及视频拍摄者不同的需求。该镜头仅重373g,体积小,重量轻,可与紧凑的E卡口机身一起使用,提供平衡性,适合搭配手持稳定器及手柄上使用,方便Vlog及专业视频创作。此外,这款镜头采用了与G Lens同样的XD线性马达,能够实现快速、精准及安静的自动对焦,无论是照片或是视频拍摄都可应对自如。

 

A7R IV

这款镜头采用了防尘及防潮的设计,并且具备氟素元素涂层,非常可靠且容易操作。他提供了一个可自定义设置的对焦锁定按钮及可调光圈环的CLICK ON/OFF切换开关,并兼容各种67mm滤镜,方便用户创造不同效果的照片及视频。

 

SEL20F18G Early Bird Promo

 

目前,Sony FE 20mm F1.8G 镜头(型号为SEL20F18G)现已在Sony KLCC、The Curve、Sony线上商店及全国的授权经销商开卖,售价为RM4199,同时也有early bird 早鸟促销活动于3月15日结束。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网站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