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宣布全新Logo:采用扁平化+中空设计,为103年来变化最大的一次!

0
aDzH7sHpSJ9ivMQhPMiwT5 970 80 副本

知名车厂BMW在不久之前宣布了全新的Logo,整体外形和元素都和上一代差不多,但是采用了更扁平、更简洁而且外框采用中空的设计,让整体风格更贴近现代。

 

KAAqbbU3K57bU4S5SEcAjP 970 80

这次的更新可以说是自1917年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我们可以看到这103年间陆续推出了6个版本的logo,整体外形都是一个外框加上中间的白蓝相间的图标以及上头的BMW字样,之所以说这次是变化最大的一次,是因为外框的部分从百年来的黑变成中空设计,整体的风格也走向扁平、简约化,与上一代的那种有点反光的材质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BMW的客户品牌高级副总裁詹斯·蒂默(Jens Thiemer)表示,BMW正在向一种新型关系品牌转变,透明中空的新Logo设计旨在散发出更多的开放性和清晰性。

 

286bda366b0743aa90c183000047ce28 d47bdabc6b414bdfb10e09d7ccf76377

除此之外,BMW M和BMW i系列的品牌标志也有所变化,也一样走上了比较扁平、简约的标志设计,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BMW的车子上看到这些新标志了。

BMW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