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hotOniPhone夜拍摄影大赛结果出炉:6幅获奖作品,将登上广告板及在Apple Store展出!

0
iPhone CV 2

上个月,Apple就正式开启了Shot on iPhone摄影比赛,不知道各位iPhone用户们有没有积极地参与投稿呢?虽然这项比赛早在1月30日就已经结束,但直至昨晚(3月3号),Apple才公布了此次获奖的6幅作品。事不宜迟,马上让我们来看看吧~!!

iPhone 1 1 iPhone 2 iPhone 3 1 iPhone 4 iPhone 5 iPhone 6

Apple这次将在全球展开“Shot On Night Mode 夜间模式”拍摄比赛结果是经由全球十多位摄影界权威共同评选而出(想看评审们点评的你请点击这里),这些作品有的缤纷色彩、有的则是巧妙运用黑白色,构出一张具有生命力的照片、有城市风光、也有自然之美。不过较为可惜的是,这次获奖的作品中并没有任何马来西亚作品入选。

 

按照以往的惯例,这些获奖的作品都将在全球各国的大城市中的广告板以及在Apple Store中展出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