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20系列和View20获Magic UI 3.0正式版:全新相机UI界面,黑暗模式和更安全的防护等!

0
HONOR CV

HONOR 20系列,HONOR View20以及HONOR 9X最近都陆续接收到来自HONOR Magic UI 3.0的升级,就获得了黑暗模式、全新的相机UI界面以及全新的用户界面等等。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Magic UI 3.0有什么特别的吧~

 

HONOR dark mode

全新的局部黑暗模式,研究显示在使用了黑暗模式之后用户能在黑暗模式中,提高阅读的效率,不仅如此黑暗模式也为用户带来舒适感,提供给用户最好的体验。同时,用户还能对色彩饱和度进行微调,以确保正常和暗模式之间的一致性更高。

 

HONOR UI

Magic UI 3.0更新的主要新功能之一是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此次HONOR为用户增加了杂志的布局,以便改善用户的阅读体验。用户将看到更大的标题区域,更多的空白,一个网格系统以及几个UI元素的突出显示,让用户更容易使用。

 

HONOR IoT

为了进一步扩大HMS的生态,此次Magic UI 3.0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IoT生态圈使用权限,用户只要打开手机上的NFC功能或是WiFi里头的QR code就能和笔电进行配对,来传输文件和图像以及双系统多屏协同等等。

 

HONOR camera

在拍摄系统方面Magic UI 3.0为用户带来了,在录制视频的时候,HONOR为用户带来更明显的的缩放栏,让用户能更轻松的放大对焦倍数。 同样,Magic UI 3.0借助辅助网格,水平仪和计时器等可访问功能,使视频录制轻松自如。

 

HONOR security

在Magic UI 3.0里,用户能够很安全的储存个人密码或是E-Wallet的支付密码等敏感信息,收藏至HONOR的安全系统,以防止被拦截和被盗。 通过设备之间的连接设置,数据传输和信息存储,所有设备都在此受保护的环境中进行了加密,以保护用户的隐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