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公布Nubia红魔5G手机另一配色设计:火星红配色,以吸引女性玩家!

0
nubia5G

Nubia 红魔5G手机发布在即,随着时间越来越靠近,Nubia总裁倪飞就持续的为该手机预热并介绍其所搭载的配置。而除了在配色方面有着红蓝的撞色的设计外,倪飞也公布了红魔5G手机的另一款配色设计。

red nubia

ac80b11egy1gcmjrbfn41j2334223e82

Nubia总裁倪飞日前在微博上官宣了红魔5G的其中一款配色,该配色名为“火星红”。而从海报中可以看出,红魔5G游戏手机背部除了中间区域为黑色之外,大致上都采用了红色的设计,并且在手机的中央位置的两侧带有一点浅黄的设计,带有一些新鲜感,而这一设计也是以吸引女性玩家为主。

 

20200305095028 81718

早前Nubia总裁倪飞就公布了红魔5G的透明版所搭载的配置。在透明版中可以看到这次红魔5G所搭载的配置,其中就包括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144Hz刷新率、LPDDR5闪存、双模5G、16GB RAM、WiFi 6等配置。而在充电方面,红魔5G就支持了55W 10A的风冷涡轮快充技术。同时,红魔5G就搭载了高效能的离心风扇,其转速能够达到15000转/分。

 

ac80b11egy1gcfn8eunbnj20u01jp784

Nubia将于3月12日举行红魔5G手机新品发布会,并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而至于更多关于红魔5G手机的消息,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