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和Line Friends推出真无线耳机:Brown/Sally设计,最高续航12小时,售约RM133起!

0
Line CV

对于喜欢Line Friends可爱的卡通的朋友们注意啦~最近小米有品就和Line Friends合作推出高颜值的Line Friends真无线蓝牙耳机,此次定制的卡通为“Brown”以及“Sally”两种设计。

 

Line 1

首先在外形设计上,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耳机壳分别采用了“Brown”以及“Sally”两个造型打造,颜色和造型的搭配相当的讨喜。

 

Line 2 Line 3

在盒子里面的设计上,则是采用了较为低调的白色设计,并且印有“Brown”和“Sally”的脸,即不会引来不必要的目光,也不失可爱的风格~

 

Line 4

在功能方面,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蓝牙5.0技术,在连接速度上相当的稳定,打开盒子就自动连接,放回去时就断开连接,用户不需要在每次配对的时候都拿起手机来进行配对,在续航能力方面,最高续航能力达到了12小时。

 

 

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售价介于RM133,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小米有品官方旗舰店询问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