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正式宣布取消E3 2020游戏展:或将以线上体验的方式展示游戏内容!

0
E3 2020

在这几个月以来,新冠肺炎的疫情不断上升,并在各国各地都逐步蔓延扩散,同时也影响了不少的重大活动都选择取消或是延期进行以及寻求以线上的方式进行,而如今主办方ESA就宣布了 E3 2020游戏展正式取消。

ES1vMbiX0AAQcCH

E3 2020游戏展的主办方ESA正式宣布因新冠疫情的原因,决定取消今年的展期计划,目前正在着手联系参展商并进行退款。而官方也表示正在与各厂商协商以透过线上体验的方式将原计划在E3期间所公开的游戏内容进行展示。

 

E3 2020游戏展原定于6月9日至11日举办。E3是游戏业界年度最大的展会,而2020年次世代主机即将亮相,业界及玩家都对新主机的情报翘首以待。此前Microsoft曾计划在E3游戏展上公布新游戏主机的详情。

 

截至目前为止,PAX East游戏展会将会如期举行,而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已经取消。其他诸如MWC Barcelona 2020、Google I/O 2020、Facebook开发者大会、CES Asia 2020等科技展会就宣布了将会取消、延期或是改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