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P40 Pro Premium现身韩国通讯网:2K+120Hz屏,前置双摄+后置矩阵五摄?

0
Huawei CV 6

随着距离Huawei P40系列的发布日期越来越接近,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最近有一组疑似Huawei P40 Pro Premium现身韩国通讯网。

 

Huawei 2 4

Huawei 3 2

Huawei 4 2

从韩国完整的资讯来看,Huawei P40 Pro Premium采用了前置双摄,并且在后置镜头上采用了后置矩阵式五摄方案。至于在手机四角方面,采用了四曲面的设计。

 

Huawei 5 1

此外网站上也释出了完整的手机配置,Huawei P40 Pro Premium在屏幕上采用了一块6.7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K,并且支援120Hz屏幕刷新率,在核心配置上Huawei P40 Pro Premium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搭配12GB+512GB ROM的储存配置,在相机配置上则是采用了后置52MP+40MP+8MP+3D ToF以及一颗潜望式镜头,后置5摄的搭配,至于在前置镜头则是搭配了一块32MP+3D ToF,前置双摄镜头并且支援OIS以及EIS,至于在其他配置上,Huawei P40 Pro Premium支援5G网络、IP68、屏幕指纹识别、NFC、电池容量为5,500mAh电池,支援50W有线快充以及24W无线快充。

 

Huawei 1 3

至于消息是否属实,我们在3月26日的发布会就可以知道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