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推出首款卡牌手游Marvel Duel:将在3月19日于泰国和菲律宾开启Android/iOS内测!

0
Marvel 1 2

想有在关注卡牌游戏的的各位肯定知道这款由网易和Marvel携手合作推出的这项卡牌游戏“Marvel Duel”啦!目前这款游戏将于3月19日在泰国和菲律宾进行首个Beta测试,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往Marvel Duel官方网站索取获得这项测试的机会吧!

 

Marvel 1 1

在这款游戏中,用户能够在手机上体验到各种在漫威宇宙里的角色,例如各大超级英雄、各大反派,以及使用各大能力,例如魔法和武器等。在每一场和玩家的对决中,玩家都能体会到震撼3D决斗体验。玩家能在游戏中能使用5种不同的游戏角色来扮演,为Thor,Ironman,Captain Marvel,Spiderman以及Star Lord,来体验每个英雄的剧情以及特殊能力等。

 

Marvel 2

在游戏中,用户能收集不同类型的卡牌,例如不同角色,装备,能力以及陷阱来制作属于自已的卡组。同时在Marvel Duel里头,每一张卡牌都配有精美的卡面以及独特的3D渲染模型,让玩家能在玩乐至于也能体会到很帅气的外观。

 

Marvel 3

目前这款游戏“Marvel Duel”已经在Android和iOS开放,让想要游玩的用户进行注册和预约,一旦注册成功用户将能在3月19日率先玩到这款游戏的测试版本哦!想要前往注册的用户,请点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