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手机消毒服务:将手机带到Samsung服务中心就能进行UV紫外线消毒!非Samsung手机也能用!

0
samsung 消毒

想要清洁你的Samsung手机吗?那你现在可以到Samsung的服务中心寻求他们的帮助了!Samsung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免费消毒服务,只要将你的手机拿到Samsung鼓舞中心,就能透过他们配备的UV-C紫外线进行消毒!

 

ezgif 3 bb1e3d8b70e5

首先,这个服务是免费进行的,而且全马的Samsung服务中心都·开放这项服务,而且根据Samsung官方Q&A栏目中的说法提到,就算是非Samsung用户也一样能享有这项服务,也就是说你拿的不是Samsung手机也一样能够到Samsung服务中心进行消毒清洁!

 

如果你想要清洁你的Samsung平板或智能手表的话,Samsung表示在The Garden以及Pavillion的服务中心有提供Samsung平板以及智能手表的消毒服务,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从现在起就能到Samsung的服务中心去给你的手机进行消毒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amsun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