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盒子设计曝光:延续白色盒子、莱卡认证镜头、搭载AppGallery生态,3月26日发布!

0
p40 pro

仔细一算,距离HUAWEI P40系列发布也只剩下大约十天左右的时间了,可以说是离我们非常近了,而现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是HUAWEI P40 Pro的手机盒,这里就来看看P40 Pro和P30 Pro有什么差别吧!

 

以上就是网络上曝光的HUAWEI P40 Pro手机盒了,整体外观乍一看和上一代没太多区别,采用了白色的设计,这么做主要是与Mate系列手机的黑色手机盒做区分。

 

不过一些小细节还是值得推敲的,首先是徕卡认证的字样从下方移到了手机型号位置的右下角,而原本放置在下方角落的字样被换成了“Explore On App Gallery”的图标,预示着HUAWEI P40 Pro将会继续沿用HUAWEI的HMS+AppGallery生态,也开始大力推行“Explore it on AppGallery”。

 

而上一代的莱卡四摄到现在就变成了普通的莱卡协力打造的字样,因此还是不是继续沿用四摄系统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根据过去的一些爆料来看HUAWEI P40 Pro有望用上后置五摄系统,至于届时会有什么突破也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

 

其他配置方面,HUAWEI P40系列预计将会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支持10倍光学变焦、有可能搭载前置三摄镜头,同时也有消息指出P40系列将会有P40、P40 Pro以及P40 Premium三个版本,以上消息究竟有几分真假就看3月26日的发布会怎么说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