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小型电脑Mac Mini发布:最高intel第八代六核處理器、64GB RAM、2TBSSD,售RM3,449起!

0
Mac Mini

Apple除了释出全新的iPad Pro以及MacBook Air之外,还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Mac Mini,这是Apple暌违两年再次为Mac Mini进行更新!全新的Mac Mini基本延续了以前四四方方的造型,三围尺寸的19.7×19.7×3.6cm,机身重量为1.3kg。

 

Mac Mini规格如下:

  • 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3/ i5处理器
  • 8GB DDR4+256GB/512GB SSD
  • 提供最高64GB 2666MHz DDR4内存以及2TB SSD
  • Intel UHD Graphics 630
  • 1个Ethernet接头
  • 4个Thunderbolt 3 Type-C接口
  • 1个HDMI 2.0接口
  • 2个USB接口
  • 1个3.5mm接口
  • 最多连接3台4K显示屏幕
  • 19.7×19.7×3.6cm
  • 重量为1.3KG
  • T2安全芯片

售价:

  • 第八代i3处理器+256GB版本售:RM3,449起
  • 第八代i5处理器+512GB版本售:RM4,649起

 

Intel

2TB

在核心配置方面,新一代的Mac Mini用上了第八代的Intel Core 4核心4线程的i3、6核心6线程的i5处理器,而且最高还可以选配64GB 2666MHz DDR4内存以及2TB SSD、读取速度高达3.4GB/s,HEVC比起上一代更是提升了30倍的速度呢!

 

4K

全新的Mac Mini还用上了全新的散热结构,配备了更大的风扇以及扩展了通风口等等。而Mac Mini的机身上则有1个能够连接10GB网速的Ethernet接头、4个Thunderbolt 3 Type-C接口,支持最高达40Gbps的传输速度、1个HDMI 2.0接口、2个USB接口以及3.5mm耳机孔。其中Thunderbolt还能够让用户连接上两台4K显示屏,不仅如此用户还能用HDMI 2.0还能让用户连接第三台4K显示屏或是一台5K的显示屏,也能透过外接eGPU的方式获得更强大的图形处理性能。

 

T2

在安全性能方面,Mac mini 配备 Apple T2 安全芯片,这是 Apple 设计的第二代定制化 Mac 芯片,因此进一步加强了 Mac mini 的安全性。T2 安全芯片整合了多个控制器,并包含一个安全隔区协处理器,为加密存储和安全启动功能提供坚实基础。

 

Price

最后在售价方面,Mac Mini 256GB版本售RM3,449起,至于512GB版本则是售从RM4,649起,同时你也可以选配更高的配置,售价也会随之提升,有兴趣的大家即日起就能前往Apple官网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