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南北大道宣布:3月18日至31日关闭客服中心及加额服务柜台,以降低感染风险!

0
PLUS reload

随着我国进入了行动管制令的第三天,不少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已经宣布了在管制令期间所做的一些政策及决定。而如今PLUS南北大道宣布配合行动管制令,将关闭客服中心及加额服务的柜台,暂停加额服务。

Reload facilities closure English

PLUS日前发出文告表示,从3月18日至31日将关闭所有客服中心及加额服务的柜台,以保持安全距离的策略来减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及大道使用者之间的感染风险。

 

 

此外,PLUS也建议大道使用者能够提前在全国的加额中心为Touch ‘n Go卡进行加额。目前全国加额价额设施就包括了67个休息站及服务区的自动服务机器(Self Service Kiosk)、ATM、加油站、便利店等。

 

 

另外,PLUS的休息区及服务区虽然是开放的,但就只限外卖餐饮服务而已,而用餐区则不开放以避免人群聚集。PLUS也建议乘客带排队订购食物时保持1米的距离,且每一辆车只允许一名乘客下车订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