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Warzone》上线10天玩家人数突破3000万大关!

0
COD warzone

知名射击游戏Call of Duty在两周前就在PC端推出了名为Call of Duty:Warzone,而这是一款免费的游戏并以吃鸡的玩法来游玩。如今这款游戏就推出了十天并且带来了好消息。

ETCBkJ2VAAAbYH5

Call of Duty官方日前在Twitter上表示 《Call of Duty:Warzone》的玩家人数已经突破了3000万玩家大关,并感谢玩家们的参与,而该游戏为免费。同时,这款游戏在上线三天后玩家人数就突破了1500万。

 

 

《Call of Duty:Warzone》游戏主要有组团做任务、杀人等手段赚钱的Plunder模式,多达150人吃鸡的Battle Royale 模式,同时也可驾驶直升机、开越野车、火箭筒、双持手枪等武器及载具。在游戏这将有5种不同的载具,而“Gulag”玩法则是当玩家在第一次死去时,会和同一时间死去的玩家在监狱里面进行一对一对决,胜者将回归游戏当中。与此同时,你还能与队友在游戏里面以达到特定目标的方式来赚取游戏里面的游戏币,并在地图中的一些购买点上购买武器甚至是复活玩家的道具等。

 

 

这款游戏已登陆于PC、PS4以及Xbox One平台,在安装档方面,如果你已经拥有《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那么下载档案将会是18-22GB,如果你没有的话,完整的《Call Of Duty:Warzone》下载档案则需要83-101GB的大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