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电影延期!《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大马延期上映,将另行公布上映日期!

0
digimon

早前,Odex movie就公布了Digimon 20周年纪念之作《Digimon Adventure:Last Evolution Kizuna》将原定于4月16日在大马上映。而如今官方就宣布这部电影将会延期上映。

https://www.facebook.com/ODEXanimeMB/posts/867377937017943

90234588 862398527515884 72331479807426560 o

 

Odex Malaysia& Brunei在Facebook专页上表示,鉴于我国目前进入行动管制令,而GSCinemas也在3月18日至31日将全面关闭。因此官方宣布其电影《DIGIMON Adventure:Last Evolution Kizuna》及《My Hero Academia:Heroes Rising》将延期上映,至于新的上映日期将会另作公布。

 

https://www.facebook.com/ODEXanimeMB/videos/984880785204456/

早前前,ODEX movie 在自家的脸书专页放出了《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的剧场版预告片,故事里能看到第一代Digimon的主人公太一以及亚古兽,无论是从标题还是预告片的内容来看,这似乎是在说着太一与亚古兽故事的完结,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Digimon Adventure系列20周年纪念之作。

 

5d5e799f66fb788f088b4567

ezgif 6 12d88640c6dc

据介绍,本次剧场版紧接在Digimon Adventure tri.故事的五年之后,而且从一些美术图来看我们似乎也会看到二代Digimon的主角们亮相。而随着这次官方宣布延期,各位Digimon迷可就要在等等,等待疫情退散后,才去观看电影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