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5G通过大马SIRIM认证:将很快来马发布?!

0
p40 sirim 1

近期HUAWEI就为P40系列做出了不少预热,同时有关其爆料也是非常的多。而如今在SIRIM官网上就出现了HUAWEI P40的型号并通过了该认证。

P40 SIRIM

以上就是由SIRIM通过的一款HUAWEI手机,而这款手机的型号为 ”ANA-NX9″。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手机就支援了5G频段(700/3500/3700)同时也支持了Bluetooth及NFC,并在3月21日通过。

 

huawei p40 certificate thailand nbtc 1 1

虽说在SIRIM官网上并未表示这款手机型号为 ”ANA-NX9“是HUAWEI旗下哪一款手机,但在泰国NBTC的认证网站上就显示这款手机对应的就是HUAWEI P40 5G,可以知道的是这款HUAWEI P40 来到大马将支援5G网络。随着这次出现在SIRIM官网上,这或许意味着在3月26日的线上发布后,HUAWEI P40系列将很快的来到大马?

 

HUAWEI P40 PRO

另外,早前在SIRIM官网上就出现了一款款手机的型号为 ”ELS-NX9″的手机。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手机就支援了5G频段(700/3500/3700)同时也支持了Bluetooth、NFC及无线充电,并在3月13日通过。而这款手机就是HUAWEI P40 Pro 5G。

 

图像

根据前线的爆料来看,,HUAWEI P40系列将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P40 Pro将搭载5000万像素的主摄、4000万像素的副摄、12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个3D ToF传感器,而P40则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组合,两款手机都将搭载HUAWEI XD Fusion图像引擎,有望让拍摄效果更上一层楼。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3月26日晚上9点就能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