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局(JPJ)宣布行动管制令期间豁免驾驶执照逾期:驾驶者须出示车险副本或电子版车险保单!

1
jpj license

早前,配合行动管制期间,交通部就宣布了于3月20日至31日期间将关闭旗下隶属的部门及机构。在这期间不少人就开始担心其驾驶执照在这期间逾期了该怎么办?而交通部就发出了文告并进行解答。

 

JPJ在Twitter上就上传了一张文告,交通部长表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民众可在驾照逾期的情况下继续驾驶。而这一项决定是引援1987年交通法令的第66条文,能够在这期间豁免所有执照持有人需要在更新执照下驾驶并在3月25日起生效。

 

尽管有了这项豁免,但各位驾驶者需要在行动管制令驾驶期间,携带车险副本或是电子版的临时车险保单。而任何拥有过期驾驶执照的人仍然可以使用各自的车子,但必须拥有生效的车险保障。

 

另外,在行动管制令期间,驾驶执照持有人也可在陆路交通局(JPJ)的mySikap平台及MyEG平台上更新执照。而一旦行动管制令结束后,民众需要更新驾驶执照及roadtax。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忻
4 年 以前

那请问PDL要换CDL的话,该怎么办?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