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最迟将在2021年夏天举办,但名字保留为“2020东京奥运会”!

0
Olympic Delay CV

受困于新冠疫情,日本官方对于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日期十分纠结。但如今来看,延期已成定局。

 

Olympic Delay 5

据央视报道,围绕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问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今天进行了电话会谈。

 

Olympic Delay 4

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双方在电话会谈中,提及考虑到参赛选手的准备时间等问题,确定了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延期1年左右的提案方针。

Olympic Delay 1

最新消息称,国际奥委会宣布,鉴于新冠肺炎感染患者数量急剧增加,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和东京都政府讨论后,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至2021年夏天举行,延期后的奥运会名称仍保留“2020东京奥运会”。

 

Olympic Delay 2

此前,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已经表态,不会派队参加东京奥运会,如果今年举办的话。值得一提的是,第18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曾于1964年10月10日-24日在东京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Olympic Delay 3

2013年9月7日,雅克·罗格宣布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是东京。东京申办成功后,成为继巴黎(法国)、伦敦(英国)、洛杉矶(美国)和雅典(希腊)后的世界第5个至少两次举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同时也是亚洲第一个。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