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推出智能款Air Max鞋:支持自动系鞋带、13种灯光颜色,可以透过手机App或Apple Watch设定!

0
smart

有在关注球鞋相关新闻的话,大家应该都知道Nike在去年推出了一款会自动系鞋带的球鞋Nike Adapt Huarache球鞋,而现在这个功能也开始来到Air Max系列球鞋了,就在稍早前,Nike正式推出了Nike Adapt Auto Max球鞋,一样支持透过手机APP系鞋带、调节鞋子的灯光颜色等智能功能!

 

Apapt Auto Max 4 rectangle 1600 Apapt Auto Max 3 rectangle 1600 Apapt Auto Max 5 rectangle 1600 Apapt Auto Max 2 rectangle 1600

外观上新一代的Nike Adapt Auto Max有着Air Max经典的Air气垫以及“卡式气窗”等设计元素,不过据介绍球鞋的整体轮廓采用的是新的设计,且增加了中底厚度,不过最关键的莫过于其智能功能,像是气垫里面放入了两颗灯,并且支持自动系鞋带、解鞋带等功能。

 

Adapt Feature Group hd 1600

当然,你需要Nike Adapt App进行相关操作,支持五种自定义的Siri快捷键,同时还能对鞋子进行即时调节,如果你拥有Apple Watch甚至还能在手表上直接进行调整,你可以自动系鞋带、解鞋带,也可以调节贴合度等,针对不同的状态如出行、放松等也可以有不同的智能调节,接着是球鞋上的灯光,共有13种颜色可以调节,你也可以选择把它关掉。

 

支持这一系列智能功能的Nike Adapt Auto Max将在今年春季发布,除了大家看到的灰色鞋款之外,Nike预告将会有多款配色登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相关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