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65W有线闪充之后,OPPO 40W无线闪充将在今年内正式商用!

0
OPPO CV 6

作为OPPO VOOC闪充首席科学家张加亮最近就开通了个人微博@张加亮JEFF ,并且在微博中作出预告表示,“听产品同事说,我们做的40W无线充电今年会商用”。

 

OPPO 1 4

VOOC闪充技术是由OPPO独家首创的手机充电技术,自从2014年3月份就开始对外推出,在当时候OPPO是以5V/4A(20W)的技术推出到大众眼前,时过了6年(今年2020年3月份)OPPO的VOOC闪充技术,已经发展至从原有的VOOC闪充至SuperVOOC 2.0闪充了,在充电量方面更是达到了65W速度。

 

OPPO 2 1

OPPO 3 2 OPPO 4 1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的OPPO推出的Find X2系列手机,最高就支持了65W的SuperVOOC 2.0闪充技术,这大大缩短用户未收集充电的时间,在不久的将来或许OPPO的40W无线闪充技术会十分让人感到期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