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成立Sony Electronics Corporation中间控股公司:整合手机、相机等影音娱乐业务,4月1日生效!

0
Sony 1

Sony企业内部出现重大的业务变动!酒糟稍早前,Sony正式宣布整理一间名为Sony Electronics Corporation(索尼电子公司)的中间控股公司,这家中间控股公司将整合“消费电子和解决方案事业部”(EP & S)的业务,涉及范围包括影像、影音、移动产品等消费者相关的业务。

 

8d0ee53e569ce61

在释出的新闻稿中,Sony提到新成立的Sony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将包含影像产品事业部(Imaging Products & Solutions)、家电影音事业部(Home Entertainment & Sound)以及移动产品事业部(Mobile Communications),它们都将以新的名称继续运营,运作范围包括了行销、生产、运输等等,这项业务调整将在4月1日起生效。

 

Sony也写道,通过成立Sony电子公司,不仅将加快EP & S的整合运营,还能优化组织架构、人才和业务组合,进一步增强竞争力以及创造新的业务,同时也宣布了一系列新的高管人事调动。希望重新整合过的Sony业务能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吧!

 

Source :
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