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出Perfect Warranty延长保修计划:2020年1月起购买的笔电都将自动获得2年保修!

0
ASUS CV

最近ASUS Malaysia就为大马用户推出了一项而外保修活动,那就是从今年(2020年1月)购买ASUS特定笔电的消费者们将能获得ASUS提供的ASUS Perfect Warranty,换句话说用户将能自动获得2年全球保修的服务。

 

Warranty

不过这项获得这项2年保修的服务,仅限于那些还未使用过的任何保修服务的消费者们,如果消费者使用过了保修服务将无法享有这项2年保修服务。同时ASUS所提供的这两年保修为,在首年用户无需支付任何的费用,在第二年用户就需要支付20%的维修费用以及人工费用。

 

ASUS 1ASUS 2

以上是能过获得ASUS Perfect Warranty的设备,除了设备获得保修之外,电池以及充电头都也将获得而外的保修服务哦。想了解更多关于这项优惠的消费者们,请点击我前往ASUS Malaysia相关页面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