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Youtube将推出短视频应用“Shorts”与抖音竞争,用户将能用Youtube Music制作短视频!

0
youtube

Youtube一直都是我们现在主要观看视频(或是听歌)的平台,而现在Youtube不甘于作为一个视频创作/串流平台,似乎也正在开发短视频的领域,要与TikTok在短视频市场中分一杯羹。

 

unnamed 1

根据外媒 The Information的消息指出,Youtube正筹备发布一个名为“Shorts”的短视频应用,让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中上传一支端视频,并使用Youtube获得授权的YouTube Music于短视频的制作中,用户将能使用影片画面、音乐等。

 

根据去年11月份的一份数据显示,抖音在全球的Apps Store以及Google Play Store总下载量达到15亿次,为全球下载量第三高的应用,而在过去12个月之中抖音在Apps Store以及Google Play Store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8.42亿次,同比增长15%,可以看到抖音依然是个相当热门的应用,而这次Youtube也是看中了这点而决定跟进。

 

Youtube也不是唯一一个正在开发短视频的平台,像Facebook也正在开发属于他们的“抖音”,为一个名为Lasso的服务,目前正在巴西进行测试中。凭借着自身的内容以及用户基数,Youtube做起短视频内容的话相信能掀起一阵不小的热潮。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