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与疫情着想 GSC Cinemas、TGV Cinemas等戏院宣布将延长戏院关闭日期至4月尾

0
四大戏院

相应政府的行动管制令,许多场所也跟着关闭以避免造成人流的聚集,虽然现在行动管制期进行了大半,至于4月14日还会不会再延期还没有个定案,然而国内戏院GSC Cinemas这里率先宣布,旗下戏院将关闭到4月底为止。

 

https://www.facebook.com/GSCinemas/photos/a.143863272274/10158702184657275/?type=3&theater

根据GSC不久前发出的一篇公告指出,GSC电影院在马来西亚电影商协会的一致决定下降关闭戏院直至4月尾。

 

GSC Cinemas表示,虽然他们希望能尽早重开戏院,但为了顾客、员工以及社区的健康着想,决定继续延长戏院的关闭。GSC也提到,他们的电影院为大马人提供了一个娱乐的场合,在这个封闭的期间他们也会继续为大家提供娱乐,并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制止病毒的传播,共同克服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在这期间,请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并为马来西亚尽一份力。

 

自3月18日到4月30日共关闭44天,至于重开之日将视疫情进展而决定,官方回透过社群媒体以及官方网站发布最新的公告。

 

补充:

 

除了GSC Cinemas以外,马来西亚电影商协会(Malaysian Association of Film Exhibitors ,MAFE)表示,参与本次关闭期延长的成员包括Golden Screen Cinemas Sdn Bhd、TGV Cinemas Sdn Bhd、MM2 Screen Management Sdn Bhd (mmCineplexes)、Lotus Five Star Cinemas (M) Sdn Bhd共计四大主要戏院,同时也提到东南亚多个国家如菲律宾、缅甸、柬埔寨、越南、泰国、新加坡、印尼的戏院也加入了关闭的行列,希望能尽早让疫情缓和下来。

 

其中也提到大马正处于与疫情抗战的转折点,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将疫情的扩散压制下来,若情况允许,这些戏院将会尽早恢复运作。

Source :
gscGSCinema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