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alaysia4月7日至9日推出米粉节 2020促销优惠:Redmi 8A折扣高达35%,限量版Redmi Note 9S售RM949!

0
mff

今天(4月6日)小米就正式成立了10周年。而在这10周年之际,小米就宣布了将会在全球各地展开米粉节2020特别线上促销。而Xiaomi Malaysia将于4月7日至9日开启了2020米粉节(MFF 2020),主题为“live smart,buy smart”,连续三天为消费者带来优惠。

1.Lazada

231c3351 om facebook ads mifb redmi note 9s 6128

2d57d2ec om facebook ads mifb redmi note 9s 464

4f96eaf0 om facebook ads mifb redmi note 8 pro

b6de2bfc om facebook ads mifb redmi 8

bb7ee0c4 om facebook ads mifb redmi 8a

Lazada的小米官方商店所提供的优惠中,Redmi Note 9S (4+64GB)售RM699,折扣了RM100,而Redmi Note8 Pro(6+64GB)则售RM769,折扣RM130,Redmi Note 8A(2+32GB)则是售RM299,折扣幅度高达35%,一共为RM160。除此之外手机以外,你也可以享有如Powerbank、手环及耳机的优惠。

redmi lazada

redmi lazada 2

 

2.Shopee

 

shopee

此外,你也可以在Shopee的官方商店中享有优惠,其中Xiaomi Mi Robot Vacuum扫地机器人售RM929,折扣高达RM270,而Xiaomi Air Purifier 2S空气净化器售RM499,折扣了RM241。

 

3.Redmi Note 9S MFF 2020限量版

EUlnAwAUUAEAjXI

为纪念小米成立10周年,小米将会在Shopee上让消费者能够来购买Redmi Note 9S的MFF 2020限量版,这款限量版为6+128GB版,并在全球限量发售2020个,在机身背面上就刻上了MFF2020的标志,配色则采用了限量版的灰色,而售价则为RM949,购买的朋友还可获得Redmi Band 4一个!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