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宣布Switch与Switch Lite主机将在本周恢复供应、动物森友会版将在4月下旬出货!

0
switch and switch lite

在疫情期间,Nintnedo Switch可说是最热门的游戏主机之一,但也因为疫情冲击产业链的关系,这些主机一直出现了供不应求、出货困难,进而导致主机价格被炒高的情况,一时之间造成大家难以入手,不过现在这个问题似乎开始得到缓解了。

 

根据Nintendo在Twitter公布的最新消息指出,Nintendo Switch以及Nintendo Switch Lite将在这一周开始出货,而人气极高的Nintendo Switch动物森友会特别版也将在4月尾开始出货,将在线上以及零售商家开卖。

 

早在这个之前,曾有消息指出Nintendo向供应链要求增加20%的产能以缓解供应不足的问题,从目前来看似乎真的是有些效果了,希望能随着这次的供应恢复正常而让现在市面上的Nintendo Switch价格得到缓解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