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新iPhone SE与iPhone 8的差别:处理器升级至A13 Bionic、取消3D Touch、最高256GB!

0
对比

新款iPhone SE已经发布,对于一款RM1999起的苹果手机来说,其有诸多功能和细节被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精通供应链的库克,是绝对不允许产品有越级的情况出现。

 

苹果新款iPhone SE本质上是硬件更新版的iPhone 8,但除A13芯片外新iPhone SE还具有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硬件升级,比如新机支持802.11ax WiFi 6,拥有与iPhone 11‌相同的LTE,蓝牙和WiFi规格。

新iPhone‌ SE还支持NFC以及具有动力储备的Express卡,后者在iPhone 11和11 Pro中都有配备,这意味着即使‌iPhone‌的电池电量耗尽,用户也可以对Express Transit卡进行身份验证。

至于U1芯片,新iPhone SE是不可能出现的,这是目前iPhone 11机型的专属,同时其也被阉割掉了3D Touch功能。当然了说淘汰可能不太准确,应该说是这个功能被苹果放弃了。

买前要注意!新款iPhone SE缩水一览:3D Touch被苹果拿掉

iPhone XR,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包括新iPhone SE都支持Haptic Touch(触感触控)而不是3D Touch,这意味着‌3D Touch已正式从iPhone‌阵容中被淘汰,iPhone Xs是最后一款支持3D Touch的iPhone产品。

对于那些从带有3D Touch‌的旧手机更换到‌第二代iPhone‌ SE的用户而言,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会对Haptic Touch‌感到陌生,因为它比‌3D Touch‌手势慢。不过由于两者工作方式类似,因而大多数用户应该会很快习惯这种新操作。至于SIM卡方面,新款iPhone SE支持nano-SIM与eSIM功能。

 

买前要注意!新款iPhone SE缩水一览:3D Touch被苹果拿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