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赛事取消,来看电竞的!英超联赛开启FIFA 20电竞联赛:球员在游戏中开踢,4月21日7pm开始!

0
epl

近期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体育赛事都纷纷取消了,就如英超联赛也一样。而如今英超联赛官方就开启了FIFA 20电竞联赛,让球员代表自家的球队与其他球员在电竞上竞技一番!

EVy0wy XgAAzYXB

英超联赛(EPL)官宣了将开启电竞巡回赛。在这次赛事中众多英超联赛的球员将在EA Sports FIFA 20邀请赛上,代表自家的球队与其他的球队交手,以决出胜者。而这次比赛所有的奖金将赠给Players Together 抗疫基金,而这项基金是由英超联赛球员所创建的。

 

ePLi

在这次的赛事将会透过Sky Sports播出,同时许多国际的合作伙伴也会转播这次比赛,让世界各地的球迷也可以观看比赛。首轮比赛将于大马时间4月21日至4月24日,每晚7点至11点进行4场比赛。而就决赛及半决赛将于大马时间4月25日晚上10点进行。

 

而这次参赛的球员就包括了Liverpool的Trent Alexander-Arnold、Manchester City的Raheem Sterling 、Crystal Palace的Wilfried Zaha等球员。而今天(4月21日)晚上7点就可在Astro频道812 (Astro Supersport 2)观看赛事。各位英超迷可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