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罕见Bug:意大利国旗+特殊符号信息将导致Apple设备当机、无法触控等现象!建议关闭通知以防中招!

0
bug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iOS出现了一个罕见的特殊Bug,那是一串特殊的文字信息,收到这个信息的iPhone、iPad、Mac或是Apple Watch用户可能因此导致死机!

 

text string bug

根据9to5mac的消息指出,这串信息包含了一个意大利国旗的emoji以及一个信德语(Sindhi)的特殊文字信息,收到这个信息相关通知的Apple设备将由可能直接造成设备死机,有时会造成触控无法反应等问题。

 

据称这串信息是从telegram群组流传出来的,所以理论上来说Twitter、Messages等社交应用都有可能收到这串信息,根据已知的消息来看,只要收到这串信息的通知就有可能造成故障,可以说是防不胜防的,这里外媒建议读者暂时关闭通知功能,这样一来就能阻止Bug的触发了。

 

而根据MacRumors的最新消息来看,最新的iOS 13.4.5的第二版Beta测试中,相关Bug已经获得修复,所以大家可能还需要再等一等,直到正式版发布了。

Source :
AppleiO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