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扫拖机器人G1:能扫能拖、支持远程操控、语音控制,首发价约RM555!

0
93859565 694118494685787 7489857836722159616 n

4月24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旗下最便宜扫拖机器人——米家扫拖机器人G1,能扫会拖,3重过滤系统,4挡吸力,售价999元(约RM616),首发899元(约RM555)。

s e6443c3feee340f59542aef7dce697d6

米家扫拖机器人G1采用专业拖地路径设计,并配备200ml智能精密电控水箱与微控水泵,3挡精准控制出水量,长久使用不堵塞,还能感应出水状态,芯片智能控制,不动不渗水,呵护木地板。

米家扫拖机器人G1配备日本NIDEC电机,具备2200Pa吸力,支持4挡吸力切换,小到毛发、绒灰,大到钢珠、黄豆都能清扫。

它还支持智能线路规划。还支持APP远程操控,实时查看清扫状态和路径,可划定区域清扫,指哪扫哪及预约清扫。

同时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打扫卫生一句话的事儿。更可与智能门锁联动,上班离家扫拖机器人开始工作,清扫完毕自动回充。

购买链接:京东(899元) (约RM555)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