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帮你预防疾病!网友曝父亲因为玩游戏玩得更差,身体检查发现患上脑梗塞早期!

0
puyo japan

随着推出的游戏越来越多样化,不少人对于游戏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游戏可健脑,以训练大脑及各方面的认知能力,有的则认为沉迷游戏可荒废学业、废寝忘食等。而有日本网名就分享了其父亲透过游戏来了解他个人的身体状况。

 

一名名为@Tabboi的网民在Twitter上讲述了一则事情,他指出日前就收到了母亲的电话说父亲因为脑梗塞的住院,但不是躺下或被抬起,而是因为他发现了自己在玩《Puyo Puyo》时发现游戏卡关、不顺,而决定前往医院做出身体检查被发现出有早期脑梗塞的症状,同时也感谢《Puyo Puyo》救了一命。

 

@Tabboi随后也指出《Puyo Puyo》的游戏玩法与俄罗斯方块雷同,玩家需要消除同样颜色的方块/或泡泡,同时他也感谢这款游戏就救了其父亲一命。对此,Sega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虽说玩游戏并没有什么不好,但还是要记住”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千万别顾着游戏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及一些需要处理的事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