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推出NASA联名限量款手表:全身纯白、点亮屏幕背光还能看到月球表面!售约RM566!

0
nasa

我们穿衣服、戴饰品会考虑各种各样的颜色,白色无疑是最经典的配色之一,而现在Casio的G-Shock与NASA联合推出了一块电子表,除了上头的NASA字样以外采用了全白色的设计,就像是宇宙中的太空舱,同时也给予用户优雅耐看的全白手表!

 

G-Shock这款手表与美国太空总署,也就是NASA联名,以旗下的DW5600型号为原型,完整型号为DW5600NASA20-7CR,白色的外观还原了太空船,白色表带上印有美国国旗,同时在手表表底刻有月球的图案,在屏幕背光的模式下呈现。

 

DW5600NASA20 hd DW5600NASA20 hd 2 DW5600NASA20 hd 3 DW5600NASA20 hd 7

其他功能方面,采用了EL背光、多功能闹钟、200米防水、倒数计时、方正功能等,目前在G-Shock的官网上架中,售130美元(约RM566),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