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开黑好日子 :《王者荣耀》出现一直“转圈”,无法匹配、排位等情况,官方正在修复中!

0
王者荣耀111

今天是劳动节,让很多已经要在家防疫的朋友变得更是休闲,这个时候就很想拿出手机打开王者荣耀上一下分了,然而现在王者荣耀似乎出了些问题,让玩家出现无法匹配和排位等问题!

 

 

無法匹配

根据不久前的消息来看,许多王者荣耀的玩家出现了一直“转圈”、无法排位、上分等的问题,甚至一度上了微博热搜,而不久前王者荣耀也发布了系列的官方公告,确认了玩家在匹配、排位、挑战绝悟等游戏模式中出现无法匹配、“转圈”、提示“离开队伍错误”、“超市销毁房间”、无法退出队伍等问题,并表示目前问题已经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

 

更新

与此同时官方也释出了不停机更新公告,虽然没明确说明更新内容,相信无法玩游戏的情况会得到缓解,而在更新期间会出现入口维护的情况,已经登入游戏的玩家将不受影响。

 

以5月1日劳动节来说,现在真的不是游戏当机的好时机啊,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朋友碰到了类似的情况呢?不过官方已经知道相关问题了,相信很快就会修复了。

Source :
王者荣耀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