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间,洗手、干手都要讲究!Dyson Airblade干手机阻挡空气中99.97%的微型粒子,让你的手更干净!

0
dyson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让全球各国都进入了防疫状态,这个时候一个小小的,看似稀松平常的洗手动作都成了防疫不可不讲究的一道工序,如何正确的洗手更是成了一道大家必须学习的功课,而Dyson这里释出了一系列的洗手指南,配合旗下的Dyson Airblade吹风机,让你快速洗净、弄干手掌,保护自己以及身边人的健康安全!

 

洗手1

Hygiene Infographic Hand washing May 2020 image 1

首先是最重要的洗手九大步骤,不能只是单纯过过水,或是加点肥皂+过过水就完事,你还要去清理指间隙缝、手背、拇指、手掌等,最后还要冲冲水,这样才能真正的做到全手掌清洁。除此之外,CDC和WHO都建议整个过程至少维持20秒,才能确保清洁。

Hygiene Infographic Hand drying May 2020 image 1

但是你的洗手过程并没有在充分洗净手掌后结束,因为你还需要一个步骤,那就是弄干你的双手,为什么这么说呢?根据研究指出,潮湿的双手比起干燥的双手能够传播1000倍更多的细菌,因此你需要快速有效的弄干你的双手,而Dyson的Airblade吹风机能够快速的吹干你的双手,同时还采用了HEPA技术,采用更干净的风来吹干你的双手,在HEPA的加持之下,还能进一步降低40%的细菌!

 

洗手2 1

因此Dyson建议在洗完手之后,在Dyson的Airblade系列吹风机长达10至14秒左右,确保你洗好的手能够好好的吹干。

 

Hygiene Infographic Airblade May 2020 image 1

而Dyson Airblade以及其HEPA技术在厕所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再干净的厕所也难免会有细菌、病毒等微粒在空气中飘散,而HEPA技术配上专属的过滤器能够阻挡空气中99.97%的微型粒子,这包括了细菌和病毒,让你的手保持干爽以及清洁,有了Dyson Airblade吹飞机让你防疫更安心、更安全!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