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梁静茹、萧敬腾等明星演出!“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将于5月11日7:30pm举办!

0
周杰伦萧敬腾梁静茹

线上演唱会又一波!这次是来自中国的“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这次的表演嘉宾依然阵容豪华,包括了周杰伦、梁静茹、莫文蔚、张韶涵、方文山等等,将在5月11日开唱,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Capture 1

这次依然是工艺性质的线上演唱会,为庆祝这个“国际护士节”,以及今年疫情爆发这样的特殊环境,决定举办一个“云演唱会”,该演唱会在5月11日晚上7点30分线上举办,有兴趣的朋友许多到人民日报客户端,或是咪咕音乐平台观看。

 

根据先后释出的多个消息来看,演出嘉宾包含了萧敬腾、梁静茹、孙燕姿、周杰伦、伍佰、莫文蔚、张韶涵、方文山等等,可以说是非常豪华的演出阵容了,有兴趣的朋友届时记得到线上观赏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