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800N发布:支持主动降噪、最高26小时续航、IP55防水,售约RM803!

0
WF SP800N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800N。

 

a270 iteyfww2690010 e977 iteyfww2690009

WF-SP800N支持ANC主动降噪技术,20级可控降噪,用户可以在APP中进行调整。音质方面,WF-SP800N搭载了索尼EXTRA BAS技术。

耳机支持触控操作和语音助手,并且搭载了Quick Attention功能,可以快速降低音乐音量,听取环境音,这也允许用户在不取下耳机的情况下与他人聊天。

WF-SP800N还支持IP55级别防尘防水,续航也相当给力,开启ANC后续航长达9个小时,而且充电盒可额外补给9小时续航,续航最长可达18小时,如果关闭ANC最长可达26个小时。充电方面,WF-SP800N充电10分钟可播放60分钟音乐。

外观上,WF-SP800N有黑色、白色和蓝色三色可选。

价格方面,WF-SP800N售价150英镑,约RM803,预计7月份开始发货。

s 1827a7ee1c6841d684301ab674863b1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