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0大马发布:6.47寸挖孔屏、Helio P35、后置超广角四摄、5000mAh电池,售RM899!

0
vivo CV 1

vivo在大马为大马消费者们带来了vivo Y30,这部手机搭载了一块5,000mAh大电池、6.47寸左上角开孔屏、4+128GB等,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vivo Y3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Funtouch OS 10
  • 6.47寸HD+屏
  • Helio P35 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攝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1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蓝、白

售价:RM899

 

Vivo Y30 1

vivo Y30

vivo Y30采用了一块6.47寸的HD+前置左上角打孔屏,在设计方面,vivo Y30采用了人体工学的3D曲线设计,配色则有及Gleam Black两款配色分别为Dazzle Blue和Moonstone White。

 

Vivo Y30 1 1 2

配置方面,vivo Y30搭载了Helio P35处理器,配备4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而续航方面,vivo Y30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支持10W快充。另外,vivo Y30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 10。

 

Vivo Y50 1 VIVO Y30 Camera

至于拍摄方面,vivo Y30的后置镜头就分别搭载了12MP主摄、8MP的超广角镜头、2MP的微距镜头及2MP的景深镜头,支持120度超广角拍摄、稳定视频拍摄等。前置镜头方面,vivo Y30搭载了8MP主摄镜头。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vivo Y30的售价为RM899。目前已经在Lazada、Shopee以及vivo Official Store上购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