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系列优惠服务:iPhone 11免费升级至128GB、指定配套享20%折扣、GoInsure 3保险服务!

0
128GB

就在刚刚,Umobile宣布推出了一系列名为Giler BagiLebih优惠,当中包括了免费升级iPhone容量优惠、GoInsure 3保险计划等,这里就由小编带打架了了解一下这些优惠吧!

 

128GB

首先是iPhone 11优惠,只要透过Unlimited HERO P139或是Unlimited HERO P99购买iPhone 11 64GB版本的话,将获得免费升级至128GB版的优惠,根据用户选择的配套不同,最高能够获得高达RM1600的优惠。

 

giler

接着是在签购指定配套时能享有20%的月费折扣,除了GX30配套以外,GX50、GX68的后续配套用户将能享有RM40以及RM58的月费长达12个月,至于GX38的预付配套则能享有RM35的优惠价

 

保險

 

保險2

再来就是与Chubb Insurance Malaysia Berhad合作推出的GoInsure 3配套,首先所有Umobile用户将能率先享有1个月的免费保险服务,在那之后他们可以选择以RM3的价格延续保单,保险内容包括了RM10000的意外死亡赔偿、RM10000意外致残赔偿、RM500/年的意外医药费补贴、RM2500意外丧亲赔偿以及RM2500的新冠病毒丧亲赔偿(仅限投保的第一个月有效),而这个保险将对18-70岁的Umobile新/旧用户开放,同时你也需要是大马公民或是永久居留住民。

 

howto

至于申请方式也很简单,你需要是Umobile的配套用户,同时浏览GoInsure的网站、填写资料之后在48个小时内将会有个sms来通知你成功申请保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