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2020年Q1手机市场份额:Samsung第一vivo第二,realme增长406%杀入前四名!

0
realme CV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是一个相当不好的一年,在去年年尾(2019年12月份)开始在中国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随着日子的推进,这场瘟疫逐渐在全球大范围的扩散,许多国家都相继采取了锁国以及限制民众在家不得外出的策略,以防止瘟疫的蔓延,随着2020年的第一季度已经度过完了,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analys最近释出的一项调查显示,马来西亚排名前五的手机市场份额。

 

realme 1 1

根据列表我们能发现,排名前五手机出货量最多的厂商分别为Samsung、vivo、OPPO、realme以及小米。虽然Samsung目前依旧排名在第一位,不过其市场份额相比去年同期,已经下滑了23%,来到了今年的23%。这让Samsung于排名位居第二的vivo相差仅2%,同时vivo同比去年相比一共增长了13%,这也让vivo一举超越OPPO的18%来到了第二名的位置。放眼OPPO,同比去年相比一共下滑了多达25%,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让OPPO排名跌至第三的原因。

 

realme 2

相比排名前三都是熟悉面孔之外,排名第四的手机厂商是刚成立不久的realme,凭借着近年来推出众多手机以及吸引人的售卖价格和强大的网络行销,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在大马获得了大马民众的喜爱,在今年同比去年相比更是取得了406%的增长率,来到了11%的市场份额。不仅如此,realme也以1%的差距,压下排名在第五的小米,虽然小米同比增长也取得了31%的增长率,不过依旧不敌高达406%增长率的realme。

 

Redmi Note 9 Pro and Note 9 Pro

不过随着刚刚(5月11日)小米在大马发布了全新的Redmi Note 9系列以及Note 10 Lite,同时小米也在售价上为消费者们带来具吸引人的定价,或许在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小米会取得不错的增长也说不定。

 

 

对此各位有什么看法,不妨留言告诉大家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