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 Pro大马发布:90Hz屏、前置开孔双摄、后置64MP四摄、骁龙720G、30W快充等,售RM1399!

0
6pro大马

大家期盼已久的realme 6 Pro来了!就在刚刚,realme Malaysia举办了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realme 6 Pro,这款手机搭载90Hz屏、骁龙720G处理器、前置开孔双摄、后置64MP四摄等等,之前已经在印度发布过了,而今天最大的关注点,无疑是价格是否能延续性价比的口碑了!

 

realme 6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6寸 FHD+双开孔屏,90Hz刷新率
  • 骁龙720G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
  • 4300mAh电池
  • 30W 闪充充
  • USB Type-C接口
  • 侧边指纹解锁
  • 紫色、蓝色

售价:RM1399

 

 

36

而realme 6 pro采用的是双挖孔屏的设计,屏幕尺寸为6.6寸、90.6%屏占比,分辨率为2400 x 1080,采用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打造,支援60Hz/90Hz刷新率智能切换。配色则以闪电为主题,分别有紫色与蓝色两种配色可选。在机身旁边同样搭载了侧边指纹解锁方案。

 

41

镜头方面,realme 6 pro则分别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其中12MP的长焦镜头据支持了20倍变焦,在功能上则支持UIS Max视频防抖、视频美颜、RAW照片输出、实时背景虚化等,同时还支援三脚架的Nightscape模式,在三脚架的支撑下能够进行更长时间的曝光,带来更强劲的夜拍效果

 

3839

前置镜头方面,realme 6 pro搭载了两颗镜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镜头及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同时支援120fps慢动作拍摄、人像美颜、人像模式等。

 

43

1011

配置方面,realme 6 Pro搭载了骁龙720G处理器,配备最高8GB RAM+128GB ROM。而在续航方面,realme 6及realme 6 pro均配备了4300mAh电池,并支援30W 闪充,号称可在1小时内充满电!

 

6pro

接着是开卖资讯,realme 6 Pro目前将有8+128GB版引入大马,售价为RM1399,将于5月16日起开卖,还会送你额外12个月的Warranty以及价值RM149,多达7种不同颜色的手机壳!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