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首度改编剧集!《咒怨之始》首支预告公布:将于7月3日在Netflix独家开播!

0
咒怨之始

说到恐怖电影,那肯定不能不提《咒怨》了,作为日本恐怖电影之一,一直都有着广大的粉丝群众,而现在《咒怨》将首度改编为剧集!全新恐怖剧集《咒怨之始》将于7月3日于Netflix独家上线!

 

以上就是Netflix刚刚释出的全新预告了,本作为Netflix的原创作品,因此将在Netflix平台独家播出,从《咒怨之始》这个名字来看似乎是在说起源故事?整体剧情围绕在一栋闹鬼的屋子里,众人遭遇的离奇恐怖故事,而且还会拍成剧集,喜欢恐怖片的你可以看个够!

 

虽然疫情蔓延,但Netflix的原创作品依然有在持续上线,近期释出预告的还有科幻电影《雪国列车》的剧集,该剧预计在5月25日上线,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来订阅Netflix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