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于新加坡架设20台自动口罩贩卖机:将免费送出500万个口罩,用APP扫码领取!

0
razer 1

近日,雷蛇宣布,将在6月1日前向新加坡投放20台全自动口罩贩卖机

 

 

雷蛇表示,将通过这些自动贩卖机向16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居民免费赠送500万个口罩!在免费口罩发放完毕后,这些自动贩卖机将继续出售口罩

雷蛇全自动口罩贩卖机上线:免费送500万口罩!

就在上个月,雷蛇宣布其在24天内就在新加坡国内建立了一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雷蛇的全自动口罩生产线每月可生产500万只口罩,甚至能够根据需求扩大产量,基本能够覆盖新加坡现有的564万人口,满足人们的日常防护需求。雷蛇还表示将与新加坡向阳科技合作,将口罩月产能提升至1000万个。

除了生产口罩,雷蛇已向全球各地捐献了超过100万只口罩,雷蛇旗下的金融科技部门Razer Fintech近日也为合作伙伴设立了5000万美元的2019冠状病毒救助基金,以支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遭受经济打击的商业合作伙伴。

雷蛇全自动口罩贩卖机上线:免费送500万口罩!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razer雷蛇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