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通罚单优惠:5月18日至21日缴清特定交通罚单,将可享有最高50%折扣!

0
PDRM CV

好消息,好消息!全国警察交通调查及执法部总监拿督阿兹斯曼,发布文告指出,从本月(5月)18日起至21日期间,民众能通过线上方式或是线下偿还交通罚单将会享有最高50%的折扣!

 

PDRM 1

在5月18日至5月21日期间,车主可前往所有交通警察在全国各州警局设立的柜台前交付交通罚单,又或者透过rilek网站MYEG网站查询并缴付交通罚单。在这次优惠中,民众缴付特定的罚单,将能获得最高50%的折扣。

 

不过要注意的是,以下这6种交通罚单无法享有折扣哦:

  • Saman Kemalangan(车祸罚单)
  • Saman Berstatus NC(注明不可获得折扣的罚单 NC)
  • Saman Berstatus Waran Tahun Semasa(逮捕令罚单)
  • Saman Dalam Perbicaraan(正在审讯的罚单)
  • Saman Ops Selamat Tahun Semasa(安全行动期间所获得的罚单)
  • Saman Berstatus Mahkamah & Saman Berkaitan Lori(注明法庭和罗里相关的罚单)

 

PDRM 2

下列为交警开设的服务柜台时间:

●星期一及星期三(上午9时至下午2时)/星期五(上午9时至中午12时),

州警察总部: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及联邦直辖区

●星期一、星期三及周日(上午9时至下午2时),

州警察总部:吉打、柔佛、吉兰丹及登嘉楼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