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视讯更方便!Messenger Rooms功能整合进Whatsapp测试版:50人通话+无时间限制,在聊天室就能开启!

0
整合

Facebook正式推出了Messenger Rooms视讯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最高50人同时视讯通话且没有时间限制,该服务已经正式在Messenger App中推出,同时Facebook预告也将整合到旗下的Whatsapp、Instagram等等,而现在Whatsapp上的Messenger Rooms似乎就快来了。

 

c7b9d0aebcdc92c  b72ddc308cb71b7

根据外媒WABetaifo的消息指出,Whatsapp开始在最新的 2.20.163 Android测试版中测试Messenger Rooms shortcuts,从上述的图片可以看到你调出的功能栏中包括了一个Messenger Rooms的标志,只要点击这个就能开启Messenger Rooms的视讯会议,就跟Messenger上使用的版本一样,Messenger Rooms允许用户透过链接加入会议,哪怕该用户没有Whatsapp或Messenger账户。

 

b29f04a03fd3c0c 728d644100e2e97

d7aa94f5cb8a821

与此同时,他们也在通话栏目中新增了Messenger Rooms的快捷键,在这里不再只是单纯的拨打电话给朋友了,与此同时,系统还会帮你转接到Messenger应用,毕竟这个功能是基于Messsenger的服务。

 

从这个功能进了Beta来看,相信它正式实装的日子也不远了,据称该服务将率先在美国升级,接着才到其他国家地区,各位Whatsapp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